九方姒水

《时间之杵》,(主双鬼面,原著cp不拆,有私设~)

时间杵,可使失去的时光倒流,未来的时间停止,亦可撕裂空间……

另一个时空里

番外(二),何为喜欢?

      “”你说一个鬼真的可以喜欢一位神仙吗?种族不同,真的可以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 那位温柔的对他一笑,拉着他的手来到了泰山之顶,“你看这自然之界,行的都是阴阳调和之理,那为何鬼不能爱上神仙?”

      那人听后,突然开朗一笑,对着他说道,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 他笑着轻轻地摇了摇头,“等你明白了什么是喜欢与爱的时候,我便告诉你答案……”

     “那还不简单,待我回去问问哥哥,不就知晓了,你就在这里等我,不要离开啊!”,说完,冕便跑掉了

       东岳看着冕离去的背影,叹了一口气后,轻声说道,“希望你永远不会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昆仑山口,冕找到了嵬,只见嵬坐在一块大石上,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一座巍峨的高山,冕嫌弃地瞥了一眼自家的哥哥,走了过去

      “嵬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”,冕没有看他,只是冷淡地答了一声

       嵬的反应让冕很生气,“嵬,我才你亲弟弟好吧?天天都在看这座大山,你不腻啊?若真的喜欢,你不会告诉他吗?天天的只坐在这里有什么用啊,对亲弟弟都这么冷淡,可想你连亲情都不懂得,我是傻吗?还来问你什么是喜欢,真是自讨苦吃,走了……”,说完,冕转身便要离去

        嵬无奈地叹了口气,他们本是双生之子,只是身为哥哥的他,生来便知晓了羞耻善恶,所以才看不上同为鬼族的他们,对这个弟弟也是冷淡至极,却不知何时,冕似乎像是变了一个鬼,不知在哪里听的这么多的大道理,天天用亲情的那一套来怨怼他,弄的他现在也是像被洗脑了一般,对他这弟弟也有了些感情……

       “你要问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嵬终于理自己了后,冕欢快地坐在了他的身边,“嵬,你天天在这里看昆仑,那你肯定知道什么是喜欢吧?你给我讲讲呗”

       “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,嵬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不知为何他总觉得不能让冕明白这种情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和别人赌了一个约,着急去兑现答案呐,你就告诉我呗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嵬第一次为了冕而皱起了眉头,对着他问道,“那个人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冕愣了一下,疑惑为何嵬今天会问这么多的问题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一个无聊的神呗,唉,你到底说不说?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最终,嵬也没有告诉他,何为爱,在他苏醒以后的日子里,沈巍也同样禁止着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