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方姒水

时间之杵(双鬼面,原著cp不改,有私设)

时间杵,可使失去的时光倒流,未来的时间停止,亦可撕裂空间……

另一个时空的夫夫是澜巍,不喜勿入。请勿乱喷,现时空还是巍澜

番外二  另一个时空的日常

   吱呀~房门被打开了,赵云澜人还没有完全进来,便开口喊到,“小鬼我回来了,今天我带你……”,他关上门后,嘴边的话语便被熟悉的饭香打断了

   他赶紧换了拖鞋,往厨房走去,果然,沈巍双手抱胸,一脸似笑非笑的靠在厨房的墙上,见他进来后,对着他问道:“你要带我弟弟去哪里啊?”

    赵云澜心中一颤,面上却笑呵呵的,耍赖地抱住了沈巍:“我说带小鬼上游戏,他不老说我玩游戏不带他嘛,今天这不回来的早,带他玩两把”

    沈巍冷哼了一声,推开了赵云澜:“起开,别影响我做饭。”

      赵云澜飞快地对着沈巍的脸蛋亲了一口,笑呵呵地松开了手,说了句:“好嘞!”

      “唉?小鬼嘞,我刚才叫他怎么没反应啊?”赵云澜打量着沈巍的脸色,疑惑地问道

      沈巍一边把炒好的菜装到盘子里,一边说道:“房间里”

      “哦。那我去看看他”,说完赵云澜便去了沈眠的房间,刚一开门便看到沈眠一脸委屈地蹲在小角落里,面前还放着一个已经漏了一半的沙漏,赵云澜一看这架势,长叹了一口气,一边扶着额头,一边问道:“你又做啥妖了?”

     沈眠一撇嘴,便对着他摇了摇头,可怜巴巴地瞅着他,赵云澜会意后脸色一变,咽了一口口水后,说道:“你哥……都知道了……?”

     沈眠点了点头,便又同情地看了赵云澜一眼,还没等他说话,门口便幽幽地传来一个声音:“另一个世界好玩吗?下次带我一起呗,那个赵云澜回去了也太早了,我还没接触够那,你说好不好呀,老公~?”

       “别别别,媳妇,我错了,真的,我也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吸过去了的呀,过去了后我连休息一下都不敢,马不停蹄的找回来的办法啊,要不然你家小澜澜怎么会回来的这么快啊”

       旁边听他说完这句话的沈眠,干呕了一声后,又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干脆直接屏蔽了这对夫夫

       那边的赵云澜又是哄的,又是卖可怜,好不容易才让沈巍消了气,对着他说了句“吃饭了“,这边的赵云澜美滋滋地搂着沈巍便要出门

       “喂,你们这就走啦?!我也还没吃饭那,哥为啥只让他吃饭,不让我吃?”

        沈巍轻飘飘地看了沈眠一眼,指了指他身前的沙漏,沈眠看着面前剩着大半的沙漏,委屈地叫道,“哥,咱俩是亲生的不?”

      听到沈眠这么说,沈巍只是冷笑了一声,说道,“不,你是捡来的!”

      沈眠一撇嘴,“哼!我就知道!”

    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9)